邵阳宝庆路沿线治安视频监控立柱螺丝高出地面存隐患

【时间:2016-10-18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 洁【字体:

安装在人行道上的治安视频立柱底座螺丝高出地面,存在安全隐患。伍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近段时间,邵阳市区宝庆路沿线人行道上安装了许多视频监控立柱。但立柱的支撑板高于地面,而且裸露在外的螺丝有近10厘米高,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整改。”10月15日上午,家住宝庆东路黄家山体育馆附近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宝庆东路黄家山体育馆沿线进行查看,发现马路两边的人行道上,大约每隔200米便安装了一个标有“社会治安视频”字样的监控立柱,立柱大多安装在人行道靠近绿化带位置,立柱底座高于人行道板,底座上面固定的4个螺丝高出地面有近10厘米。李先生表示,立柱底座裸露的螺丝过高,附近打闹嬉戏的小孩和夜间行走的市民很容易踢到受伤。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市城管局城市道路占用挖掘管理所,该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人行道上的治安视频监控是由市公安部门聘请的施工单位安装的,他们只负责占破道的监管。针对市民反映螺丝高出地面的情况,他们会向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反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