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2016年秋季古玩邮票钱币收藏品交流大会

【时间:2016-10-19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字体:

会长王建中介绍自己收藏的清代程门浅降彩四方瓶。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10月15日至16日,邵阳市2016年秋季古玩邮票钱币收藏品交流大会在市区魏源文化艺术品市场举行,数百名来自黄山、长沙、永州、娄底等地的古玩客商和收藏大家参会,他们或买卖古玩,或鉴定收藏,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走进会场,琳琅满目的古玩商品映入眼帘,陶瓷、玉器、铜器、钱币、字画、奇石、印章、徽章、纸制藏品、民俗藏品等古玩商品形态各异,种类繁多。古玩商占远兵特意从安徽黄山赶来参加交流大会,他带来瓷器、生活工艺用具等许多老物件儿。他说:“我每年都来邵阳参加交流会,卖东西是次要的,主要是为了交流收藏文化,了解历史,认识新朋友。”

  市收藏协会会长王建中表示,交流大会的举行可以让更多的市民和收藏爱好者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我们不仅帮忙辨别文物真伪,还为他们普及文物知识,这对传统文化的弘扬非常有帮助。”王建中说。

老式烧水壶、水烟壶等也成为了“古玩”。

特意从安徽黄山赶来的占远兵展示清代工艺品——汉白玉花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