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洗完澡后发现客厅儿子“不见了” 原是虚惊一场

【时间:2016-10-19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10月16日晚,家住邵阳市双园路附近的夏女士看着睡梦中的儿子,想起这一晚发生的事情,不由得暗自庆幸:还好,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夏女士的老公在外地工作,她一个人带着三岁多的儿子在邵阳生活。16日晚,她给儿子洗完澡后,给孩子泡好了牛奶,让孩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安排妥当后,她便去了浴室洗澡。可当她洗完澡出来后,看到牛奶还在桌上,儿子却不见了。

  夏女士的第一反应便是儿子跑出去玩了,于是立即开门冲到楼下去找孩子。她的呼叫声惊动了周围的邻居。楼下茶馆的一位老人说,刚才的确看到一名3岁左右的孩子独自在外面玩耍,但不能肯定是不是夏女士的小孩。夏女士一听,顿时乱了方寸,不由得嚎啕大哭。邻居帮她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称孩子一个人不可能走太远,让大家帮着在附近找找。

  正当大家为孩子担忧时,夏女士的二姐从楼下走下来,说孩子没走丢,正在床上睡觉呢。原来,夏女士下楼寻孩子的时候,二姐多了个心眼,想着孩子会不会躲在家里的某个角落里玩耍,便特意折回家里去寻找,果然发现孩子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夏女士赶紧上楼查看,发现儿子确实睡着了,这才放下心来。之后,她为自己的冲动向被惊扰的邻居及民警道歉。民警表示,只要孩子没事,就一切都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