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持锄头致人死亡 民警经过多回合攻守将其制服

【时间:2016-10-19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张居道)10月15日,邵阳市双清区高崇山镇短陂村发生一起凶杀案,高崇山派出所火速赶赴现场,发现嫌疑人已红了眼,手持凶器,意欲继续伤人。三名民警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挺身而出,与嫌疑人作殊死搏斗,成功将嫌疑人制服。

  当日16时许,嫌疑人彭某用锄头将被害人打倒在地,后经120急救中心人员检查,确认被害人已经死亡。村民报了警,高崇山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处警。

  值班民警李宏伟带领辅警雷亚龙、周自为迅速赶往现场,同时通知救护车来现场救人。

  当李宏伟等走到嫌疑人彭某家的堂屋台阶上时,只见彭某手持一把长约1米6左右的锄头,发狂般地从堂屋冲出来,锄头挥向围观群众,并大喊“谁进去就打死谁”。村民见状逃散。有个村民吓得腿发软,跑不动,摔倒在地。彭某挥舞锄头就照这名群众头上砸来,危难时刻,民警李宏伟等三人不约而同地挺身而出,用身体挡在倒地的群众前面,手持棍棒和钢叉与彭某对峙,并多次惊险地击退彭某的攻击。

  高崇山派出所领导得知警情,立即派警力增援,民警卿群力、陈丁火速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彭某进行围捕。经过几个回合的攻守,三名民警都不同程度受伤。最后,卿群力用钢叉将彭某手中的锄头按住,其他民警迅速合围而上,将彭某制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