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T梁制架工程领跑全线

【时间:2016-10-20 16:50】【来源:陈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阔)目前,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T梁预制完成680片,占总任务的89%;T梁铺架完成519片,占总任务的67.9%。项目T梁制架工程进度名列全线9个标段首位,获得业主全线表彰通报。

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项目部高速、高效、高质、高标推进T梁制架工程。项目于2015年3月11日开始梁厂规划,经40余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梁场的三通一平,并点于2015年9月21日按节生产第一片T梁,随即投身于试制梁施工及梁场认证的筹备工作,于2016年1月19日顺利一次性的通过了国家铁路质检中心的产品认证,以89.3分的好成绩获得了认证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T梁制架施工以来,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项目经理部上下联动、超前谋划,赢得T梁制架施工任务的节节胜利。1月22日顺利开始关口塘大桥首梁架设;7月1日按节点要求完成了管段内最长特大桥——下米家湾特大桥T梁架设施工任务;8月9日完成项目二分部管段架梁,架梁机顺利驶入三分部余家井大桥开始铺架;10月6日黄泥江特大桥连续梁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更是为T梁架设工程按期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四季度是中铁二十局集团怀邵衡铁路项目T梁制架工程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时期。据悉,现项目正以每天4至5片的速度快速推进T梁架设施工,预计于2016年12月15日完美收官,届时,标段内制架梁及桥面系施工任务将全面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