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讲师团系统“三新”进基层 巡回宣讲走进邵阳路桥

【时间:2016-10-20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平)10月18日,湖南省讲师团系统“三新”进基层巡回宣讲活动在邵阳路桥举行。省委讲师团组织的专家分别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互联网+”等主题进行宣讲。

  专家们从“小话题”阐述治国理政的“大主题”,与邵阳路桥员工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邵阳路桥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路桥人,要从自身的工作做起,积积参与改革和创新,全力投身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实现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