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站前广场初步设计方案获专家评审会通过

【时间:2016-10-20 0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进田 张 洁 阳小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张洁 阳小龙)10月18日,隆回县召开《怀邵衡铁路隆回站站前广场初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专家们一致通过。

  据了解,该广场位于怀邵衡铁路隆回站与隆回县城环城北路之间,基地东西长200米,南北宽约157米,广场中间设计了一个以“金银花”为主题的雕塑。整个广场平面采用对称的布局手法,广场中心设计的几条线条与站房的立面造型相呼应。该广场实行人车分流,所有的车辆将从环城北路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预计整个广场造价近1亿元,将在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