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政务公开培训班 一百六十余名政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时间:2016-10-2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10月20日至21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邵阳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一百六十余名政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及网上监测系统操作使用、政府信息申请公开工作流程、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政务信息概述等,并就如何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推进政府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专题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