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重型半挂牵引车打滑失控 将一小车冲至对向超车道

【时间:2016-10-24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成世德 熊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成世德 熊双)10月19日,沪昆高速西往东1368KM附近,一辆渝B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行驶途中,车头突然甩向超车道,并将一辆小车带至中央护栏后冲至对向超车道。

当日13时57分,这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正在行车道上行驶。突然,该车的车头甩向超车道,并将一辆正在超车道上行驶的湘A牌照的途观小车带起,穿越中央护栏后冲至对向超车道上。重型半挂牵引车车头与车身成90°,同样穿越护栏的途观小车严重受损。幸运的是,两辆车都无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省高警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据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刘某称,他从重庆去往广州,行驶至该处时,突然感觉车辆打滑,随即车辆失控,于是出现了上述一幕。

途观小车驾驶员吕某称,他当时正在超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被旁边失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带到了对向的超车道,车上4人所幸均无大碍。“我行驶到这里的时候,他的车头一下子就调过来了,我立马踩刹车,但还是被他挤出来了,挤到这边来了。”吕某说。

为尽早恢复交通秩序,高速交警与高速公路其他部门人员共同努力,于16时许将现场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