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

【时间:2016-10-25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刘坤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刘坤平)10月24日下午,邵阳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委常委、邵阳军分区政委陈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去年军转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的军转安置工作。

王昌义强调,要把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作为关系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件大事、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安置干部。要切实把军转干部安置好、使用好,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顺利实施。王昌义指出,深化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全局、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军转安置工作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把握好“四个放宽”的政策要求,妥善安排好计划分配的军转干部。要支持鼓励军转干部自主择业,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强化军转安置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强化领导责任。对功臣模范、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工作以及从事飞行、舰艇、涉核等特殊岗位工作的转业干部,要在分配去向、职务安排、待遇保障上优先考虑,重点倾斜。要加快安置进度,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今年的军转安置任务。

陈华指出,今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是在全面推进军队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当前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责任感,稳步推进军转安置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军队改革期间首年军转安置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