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10月26日至27日气温回升达29℃ 8日至29日气温下降

【时间:2016-10-26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受冷空气影响,10月23日至25日邵阳市气温偏低,25日最低气温仅有13.3℃,不少市民体感偏冷。市气象台预报,26日至27日气温回升,28日至29日有较强冷空气入侵,气温再次下降。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受副热带高压西伸北抬影响,我市26日至27日云系减少,大部分可见阳光,最高气温将达27℃以上,南部可达29℃。28日有较强冷空气入侵,风力加大,气温明显下降。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干燥,适当补充水分,气温起伏较大,谨防感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