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海归寻初恋”微信被疯狂转发 阅读量达十万为炒作

【时间:2016-10-26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丛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丛龙)10月23日,一篇《隆回一中的彭婷,我从国外回来找你了,你在哪里?》的微信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很多网友因为感动而纷纷转发了这篇文章。记者发现,这只是一种炒作。

截至10月24日21时,文章已突破10万+阅读量,点赞数为3839。文章里说,一个名叫袁东的男人,14年前因为早恋被父母送出国外,离开了他爱的彭婷,现在他回来了,想找回彭婷,并约定在12月20日再见一次。文章里大多是回忆14年前的恋爱细节和海誓山盟,让相信爱情的读者感动并转发。“我一女性朋友看了这篇文章之后,跟我吐槽她怎么就没遇到这样痴情的男人……”网友李峰说。

不过,当记者打开搜索网站,输入“我从国外回来找你了”的关键字之后,搜狗微信文章共有5101个结果,而百度有18.8万个结果。网上有几十个版本,从北京到青岛,从重庆到怀化,从银川到柳州,都有一个人从国外回来找他的初恋情人。不同的是人名和地名,相同的是里面的爱情故事。

“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知道是假的,我点都没点。去年就出现过,今年怎么又来了!”网友熹说。记者发现,这样的爱情故事最早出现在2015年3月,当年10月到12月期间达到顶峰,很多公众号发表了这篇文章,而且阅读量可观,甚至10万+。今年以来依旧有公众号在推送,炒作人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