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开展专项巡察 确保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6-10-2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求兵 肖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求兵 肖军)10月25日,邵阳市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决定派驻6个巡察组对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风气进行明察暗访和现场抽查巡察。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风气现场巡察督导,采取直奔主题、直奔现场的抽查方式,主要从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明察暗访,在换届前全面开展明察暗访,提前发现问题,提早预防,及时整改纠正;现场抽查查验,查验对中央“九严禁”等有关换届纪律要求的宣传情况,县市区换届风气督导组是否提前介入情况,举报渠道公示情况,对与会代表、会场的管理情况;巡察责任落实,巡察乡镇党委书记、选举委员会、各代表团团长、会风会纪监督组等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举报受理和查处;个别访谈;查阅资料。

市委要求各县市区党委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尽职履责,强化纪律要求,完善责任追究制度,建立案件快查快结机制,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及时处置、公开通报,形成震慑,确保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