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红色旅游“三进”走进双清 10月28日与您相约双清公园

【时间:2016-10-26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10月26日,记者获知,邵阳市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走进双清活动”将在28日上午在双清公园正式启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色旅游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红色旅游系列讲话精神,湖南省旅游局等五家单位联合印发《湖南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实施方案》,今年4月,邵阳市旅游、市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 、共青团市委、邵阳日报社联合印发《邵阳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实施方案》,旨在以活动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引导、鼓励广大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邵阳是一块红色的热土,曾涌现出大量的英雄人物和事迹,留下了不朽的红色记忆。为挖掘好我市的红色旅游资源,宣传好我市的红色景区,开展好我市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活动,引导邵阳人们游览邵阳红色景点,促进我市旅游事业发展,在市政府的指导下邵阳日报社、邵阳市文联与同相关单位,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7月16日上午,"邵阳市红色旅游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一走进大祥"活动在大祥区蔡锷故居启动,正式拉开由邵阳日报社的百名记者、邵阳市文联组织的百名文艺家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共同宣传邵阳市红色旅游的征程。

罗怪才

肖良斌

张天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