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加快推进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 督查工作正有序进行

【时间:2016-10-28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张宏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张宏艳)10月下旬开始,邵阳市委、市政府派出联合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以切实贯彻落实《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加强公安消防基础工作五条措施)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公安消防大建设三年行动。

据了解,“三年大建设行动”从消防队站、水源、装备、多种形式消防力量、信息化工程、消防基础设施、消防规划等7个方面,明确90余项建设任务,分三年逐年实施。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要求各县市区要按照方案深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发现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帮助解决问题,严明督查纪律。

目前,督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督查结果将在全市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