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休息时间消遣 由”上牌桌“到”上球馆“

【时间:2016-10-28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好球!”10月26日上午,市区工业街立得皮革厂内的市乒乓球协会球馆内对战正酣,乒乓球爱好者相聚在这里,挥舞球拍,切磋球艺。削球、跳跃、扣杀……乒乓球桌前,一名选手虽然已是大汗淋漓,但动作依然灵活、专业,观战的球友不时发出叫好声。这名选手就是叶中华。

叶中华今年54岁,这家球馆的主人、乒乓球爱好者,还是市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叶中华自小喜欢乒乓球,小学三年级时就参加了全市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并夺冠。从那时起,他就与乒乓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后来,叶中华进入当时的邵阳五交化站,营销家电。工作之余,他的最大爱好就是打乒乓球,经常参加各种大小比赛,收获了不少荣誉。单位改制后,他决定把自己的爱好当作事业来做,于是开办了乒乓球馆。

叶中华说,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经常来这里切磋球技。他们当中有公务员、退休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既有“高手”,也有“新生力量”,虽然各自职业、年龄不同,但大家通过打球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觉跟家人一样亲近。

石攻非是球馆的常客之一。每逢周末或下班后有时间,她就会来球馆练球,以球会友。“以前周末或节假日,我娱乐活动主要是打牌,现在改为打乒乓球了。这不但增强了体质,还结交了很多志趣相投的球友,比打牌强多了。”石攻非笑着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