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时间:2016-10-29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若 苦【字体:

落实“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是邵阳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一切围绕战略转,一切为了落实干,走在真抓实干的最前列。

一步跟不上,百步赶得慌。无为懈怠,丧失机遇;轻飘虚浮,大业难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慢进则退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抓大谋远,想大事、干大事、攻难事,方能赢得主动。

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之业;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凡事严中求,实中取。既定的发展战略、发展蓝图、改革任务、法治目标,要以“严”的精神去推进,以“实”的作风去落实。以“三严三实”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校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政治坐标,就不怕自身不强、不愁民心不聚。要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东风,补足精神钙质,上紧作风发条,织牢制度笼子,紧握法纪戒尺,挺起脊梁,经得考验,砥砺前行。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团结是最大的力量。有忧国忧民、夙夜在公的忧患,就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肝胆,就有身先士卒、冲锋陷阵的品格,就有在岗勤勉、敬业奉献的状态,必得人心。心聚则强,力聚则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找准发展动力源,群策群力想办法、聚智聚力出实招,必将形成蹄疾步稳的发展改革新局面。

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令人激越,新的愿景引人奋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中心一枢纽”指日可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