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6-10-29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0月27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爱明,副主任曾东楼、辛建平、蒋耀华、李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副市长陈优秀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将邵阳市城郊公路全面提质改造项目贷款还本付息资金列入同期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的汇报。赵丽莎强调,要依法依规依纪推进项目规范建设;要严格资金管理,集中财力办大事;要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精准高效推进;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公开招投标;要放眼长远、统筹协调,避免重复建设;要明细责任分工,确保项目落实落地,改善城郊公路条件,方便人民群众、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还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全市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赵丽莎对全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扶贫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以“挂图作战”为抓手,夯实扶贫基础;要以危房改造为突破,抓好重点工作;要以落实责任清单为重点,凝聚脱贫攻坚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以教育培训为基础,建好扶贫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