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突破一万本

【时间:2016-10-29 14: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余光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余光建)“提交申请材料后,三天就领到证了,这样的办证效率我很满意。”10月28日下午,在市第10000号不动产权证书颁发仪式上,市民罗茂智顺利领到了自己的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当天,继率先全省市州实现不动产权统一登记之后,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次率先全省市州,实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突破一万本。

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后,我市按照“人随事走、编随人走”原则,将市国土资源局土地登记职能、原市房产产权监理处的全部职能、市畜牧水产局草地登记职能、市林业局林地登记职能全部进行整合,在全省各市州率先组建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并将涉及不动产登记的工作人员合并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实现了交易、纳税、登记一站式服务、一次性申请、一次性颁证,一个窗口发证。

零死角采集登记数据、一分钟查询登记档案、三天办结登记手续,随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0123”工作法的高效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可自申请日起三个工作日办结登记手续,提高了登记效率,方便了办事群众。从5月19日颁发首批不动产权证书至10月2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累计办结不动产登记20662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0512本,不动产登记证明10150份,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顺畅推进。

市领导李斌、李放文参加颁证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