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个奇石珠宝文化市场开业 33家门店正式运营

【时间:2016-10-31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0月30日上午,经营户石宝林赶到市湘印机厂区内的市奇石珠宝文化市场,迎接自家店铺开业后的第一批客人。“开业第一天就这么多人来捧场,看来邵阳爱好奇石的人还真不少,市场应该也不愁了。”随着邵阳市奇石珠宝文化市场正式开业,市场内的33家奇石、珠宝等门店也正式运营,为全市奇石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观赏石、翡翠、玉雕、根艺,在市奇石珠宝文化市场内,不仅有湖南本土的城步蜡石、武陵彩硅石,还有来自广西、四川、新疆、西藏等地的奇石珠宝。作为奇石爱好者,特意从新宁赶来的阳茂平在市场内大饱眼福,“不仅品种多,而且档次高,值得一看。”市观赏石协会会长刘聪明介绍,我市以往的奇石珠宝销售点多以家庭藏馆为主,较为分散。为将全市的奇石珠宝集中起来并形成更大的影响力,市观赏石协会于今年3月起着手筹备市场建设,10月最终建成并投入使用。而新的奇石珠宝文化市场,将为邵阳打造一个全新的对外交流的文化窗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