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护理成热门职业 下岗职工接受培训后合格可获证书

【时间:2016-11-01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 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和安恩贝月子会所给我们搭建了这个免费培训的平台,让我学会一技之长,以后我可以持证上岗了。”10月29日晚上,下岗女工谢丽群在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上高兴地说。

今年37岁的谢丽群是洞口县石下江煤矿的下岗职工。在下岗的6年里,谢丽群先后在广东等地做过酒店服务员、超市收银员、母婴店促销员等。今年10月,她听说市总工会将对全市煤炭系统的部分下岗职工进行高级母婴护理师的培训,谢丽群马上报名参加。从10月20日起,邵阳安恩贝月子会所从北京总部请来专业老师,给煤炭系统39名下岗职工进行免费的10天母婴护理专业培训,通过考试合格后,市人社部门将颁发高级母婴护理师结业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