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反映红绿灯设置欠合理 车辆通行有冲突

【时间:2016-11-01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直行、转弯皆亮绿灯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10月31日,邵阳市民容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邵阳大道宝庆工业园(宝工区)十字路口处南北方向红绿灯设置不合理,在该十字路口处,当红灯转绿灯时,南、北方向直行、左转、右转方向皆亮了绿灯,车辆行驶时易在十字路口处产生冲突。

容先生是邵阳大道附近某汽车4S店的员工,因为顾客买车时需要试车,他便需要经常陪顾客开车路过这一路口。“开车直行经过这一路口时,对面的车辆也能够左转,两条车道的车辆通行时就会在中心处相冲突。”容先生介绍,“平常这条路上南北方向车辆较少,有了冲突,等对方先走就行了。但是有时也会车辆多点,这时绿灯通行时间又比较短,南北方向的车还未通行完,就变红灯了。”对此情况,容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到这一问题,将这个路口的红绿灯设置得更合理科学。

对此情况,市交警支队设施科科长李映群表示:宝工区十字路口处红绿灯南北方向通行车辆很少,特别是南面几乎很少有车辆通行,确实存在一些不合理之处。目前,交警支队将对全市红绿灯进行改造,改造后这一问题将得到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