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 526人参加培训

【时间:2016-11-01 09:18】【来源: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0月29日上午,全省不动产登记邵阳片区业务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省国土资源厅和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专家为邵阳市526名从事不动产登记的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要求优化办事流程,针对重点项目落地、产业转型、购房入户、子女入学等情况,开展绿色通道,缩减办事时限,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通过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午间值班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