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六旬老人找出自家财物给“老神仙”做法事遇骗

【时间:2016-11-02 0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 波 通讯员 李伶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伶亚)“你家有血光之灾,需要拿家中财宝做法事化解。”邵阳市区60岁的李女士马上找出自家财物做法事,岂料她遇到的是骗子。他们用障眼法掉包骗走了她价值近2万元的财物。

所幸,10月27日,北塔公安分局警方成功帮李女士揪出了骗了其钱财的人。

7月12日下午,李女士从中国电信邵阳分公司门口过路,一名四五十岁的女子突然走近她,询问其是否认识住在附近的一个“老神仙”。该女子说这个人算命特别灵验,想要找他算命,就这样,两人攀谈起来。过了不久,又有一名男子也围了过来,称自己知道算命“老神仙”的下落,愿意带两人一起去找他。

半路上,男子发现“老神仙”的孙子“正巧”在附近。“老神仙”的孙子表示可以帮李女士免费算命。看了一会,“老神仙”的孙子说李女士家中即将有血光之灾,必须拿钱财做法事化解。不过,他说钱财只是用一下,最后会退还给李女士的。

做完所谓的法事后,三人离开,李女士拿回了自己装有1500元现金和价值10000余元的黄金首饰的包裹。不过,让李女士惊讶的是,包裹里面的钱物早已经不翼而飞,被人掉包了。这时,李女士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最后,她向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报案。

随后,警方展开了侦查。10月27日,办案民警通过不懈努力,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搭讪女子)、肖某(假扮“老神仙”的孙子)、钟某三人抓获归案。

在侦查时,警方还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肖某、钟某三人曾利用此方式多次在市区及周边县城踩点行骗。目前,三人已被北塔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