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副县长孙立志调研石柱乡农村危改工作

【时间:2016-11-02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10月31日,深秋时节,洞口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候选人、副县长孙立志来到联点的石柱乡调研农村危改建设质量安全与工作进度。

孙副县长首先来到七岭村查看了该村卫生室及农村危改建设11户统建连建点的质量安全和建设进度,随后进组查看了通组公路、桥梁的在建工程竣工情况,入户与精准扶贫5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详细了解交流发展脱贫思路,根据每户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并送上慰问金。

在检查后的总结会上孙副县长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我们的危改对象户有的还住在帐篷里,生活极其不便,要求随行的乡镇主管、县危改办、扶贫办等部门要确保农村危改建设质量安全,使对象户住得踏实、住得放心;确保11月20日前按时竣工验收,做好房屋前后的场地平整,绿化和路灯铺设工作;确保每个对象户年前都能搬入新居,让贫困对象户温馨过冬,过上一个开心年。

会上,县财政局等部门针对七岭村联点精准扶贫对象户扶贫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孙副县长要求各扶贫部门要逐人逐户了解实情,因户施策因人施方,找准帮扶项目,助推对象户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