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铺轨基地联络线接通 现正进行起道、上砟等作业

【时间:2016-11-03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1月2日,记者从中铁一局怀邵衡项目部铺轨基地处获悉,怀邵衡铁路邵阳东铺轨基地联络线已顺利连通,现正进行起道、上砟等作业。联络线的接通,为怀邵衡铁路全线实施铺轨作业奠定了基础。

怀邵衡铁路邵阳东铺轨基地联络线是连接铺轨基地和邵阳东车站的永久线路,是铺轨基地进出的唯一通道,全长2500余米。为了确保尽快拉通联络线,该项目部多次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并大力组织人力、物力,克服工期时间紧、雨天影响等诸多困难,仅用20天完成联络线的轨道铺设任务。联络线建成启用后,怀邵衡铺轨基地可使用专业铺轨设备将长钢轨铺设到怀邵衡铁路的正线上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