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实施交警“网格区块化”管理城区路面新模式

【时间:2016-11-03 09:01】【来源:邵阳刘 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11月1日7时30分许,邵阳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杨修文来到市区敏州路双拥路路口,带领执勤民警在路面分流车辆,疏导交通。当天起,我市实施交警“网格区块化”管理城区路面这一新的管理模式。

市交警支队希望以这一新模式规范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路面管控率。实施的城区道路“网格区块化”管理就是将城区道路分成若干区块,定岗定责,并保持长期稳定,全面实行“大队领导包中队,中队领导包区块,民警包段包点”管理,让警力与责任相对应,建立交通秩序管理的长效机制。按照“网格区块化”管理要求,城区各大队负责本辖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具体工作,支队机关民警下派到大队或各中队参与早晚高峰执勤,

该支队分管领导及城区大队大队长、教导员是辖区交通秩序管理的第一负责人。交通高峰时段,支队长、政委、副支队长分别带队全警轮流上岗,实施“区域定责、点面互动、路口守点、路段巡逻”的管理模式,确保车畅路通,真正做到领导到路面,民警下基层,提高城区道路早晚高峰期的见警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