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将为433名0到6岁残疾儿童提供基本康复服务

【时间:2016-11-03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杨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杨玉兰)因为康复救助政策调整,一直在观望和等待的残疾儿童家长们,现在可以赶紧行动了。2016年,邵阳市将通过使用中央转移支付资金为433名0到6岁残疾儿童提供基本康复服务。目前,市残联正在进行康复对象的摸底。有需要的残疾儿童家长可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残联进行报名。

据悉,根据中国残联康复部的有关通知要求,2016年,我省将通过使用中央转移支付资金为4467名0到6岁残疾儿童提供基本康复服务。邵阳市分配的任务数为433名,约占总数的十分之一。其中,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项目任务数为34名,补助标准为每人8.85万元,含人工耳蜗产品、植入手术及康复训练。听力残疾儿童助听器项目任务数为19名,补助标准为每人1.92万元,含助听器产品、适配及康复训练。肢体残疾儿童任务数为120名,补助标准为每人1.32万元,含矫形器产品、适配及康复训练。智力残疾和孤独症儿童任务数为260名,补助标准为每人1.2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