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6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6-11-03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恩雄 谢定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恩雄 谢定局)10月28日下午,洞口县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6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相关文件精神。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迎接十九大”等重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尤其是精准扶贫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来开展精准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