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信委专题讨论“强化担当意识、尽职尽责履职”

【时间:2016-11-05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林)11月2日,邵阳市经信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强化担当意识、尽职尽责履职”的讨论,这是市经信委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第一个专题讨论。

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奉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树立大办工业和办大工业的理念,努力解决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工作上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打造“一核一带多点”的工业发展新格局,为全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建设提供强大有力的工业经济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