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11月4日起全封闭施工

【时间:2016-11-07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已经用围栏封闭了。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11月4日晚上开始,邵阳市区邵石北路东站布匹市场到前进路口全封闭施工。

此次封闭施工不是整个邵石北路,只是其中的一小段,大约200米左右。之前改造的建设路口到布匹市场路段已经完工并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前进路口到宝庆路口目前还没有封闭。

11月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路段看到,建设路与邵石北路路口已设立了提示通告,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如果要通过施工路段需要提前绕道。据施工现场负责人王先生介绍,他们一大早就到此路段施工了,整个工程需要2个月时间,预计2017年1月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