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6-11-07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1月5至6日,邵阳市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志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开班仪式并授课。

李志雄强调,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今后五年的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都具有重要意义。二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做好表率。具体来说,学习要求“深”,培训要求“实”,宣讲要求“精”,载体要求“新”。三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奋力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地、本职工作拿出具体方案,把市党代会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作风保障。

各县市区专职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党校校长,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城镇建设、交通、规划、工业、农业、文化、教育、卫生的副县长,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干教工作的副部长及干教组长,市直单位分管教育培训工作的领导及政工人事科长参加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