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邵东县美术作品展在邵阳市美术馆举办

【时间:2016-11-07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刘湛涛【字体:

市民参观展览并用手机拍下喜欢的作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刘湛涛)“画家们的水平很高,功力十分深厚,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好的学习机会。”11月4日,参观美术作品展后,67岁的书画爱好者李树松感慨地说。

李树松说,得知市美术馆举办一个美术作品展,他和几位书画爱好者从新邵县城赶了过来,希望借鉴别人的经验,提高自己的创作能力和水平。当天上午,2016年邵东县美术作品展在这里开展,共展出了陈西川、李习勤、佘焕晟等35位邵东画家的160多件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一饱眼福。参展作品形式多样,涉及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各类画种,洋溢着强烈的时代气息,散发出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每一幅作品,都被艺术家赋予了灵魂,令行人驻足,让观者感叹。

走进画展,恍如走进一个艺术殿堂,琳琅满目的作品让人眼花缭乱。国画的绚烂多彩,水彩的雄浑厚重、油画的细腻传神,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感觉熟悉亲切,引起强烈共鸣。人物、山水、花鸟俱全,或工笔,或写意,或清新秀雅,或雄浑大气,各具本色,自成一家,特别是描绘家乡风物人情的作品,丰富多彩,引人入胜,令人鼓舞,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展览作品的作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职业画家,有高校、中学、职业中专美术教师,也有文艺工作者、退休干部。虽然社会身份有别,但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展现了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和风韵气节,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绘画方面的高深造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