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新高速15公里南往北方向小车撞护栏冲出高速

【时间:2016-11-08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王三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王三维)11月6日,因疲劳驾驶,一位“老司机”驾车冲出高速护栏爬上了护坡。幸好,该起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14时许,省高警局武冈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洞新高速15公里南往北方向,有一小车撞护栏后冲出高速公路,请求出警救援。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赶到现场后,民警立刻对现场进行安全防护设置。发现事故车辆为桂C开头的小型轿车。小车直接撞出高速护栏,骑在护栏外的石头上面,车子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经询问调查,车主系洞口人,在广西桂林工作,驾驶证已取得11年,名副其实的“老司机”。据该驾驶员称,因其85岁的父亲回家心切,他便不顾连续几天熬夜加班的疲劳,强制驾车上路。因休息时间明显不足,连续四个多小时的驾驶,让其疲惫不堪。当车辆行至洞新高速公路15公里处时,突然随着一声巨响,他才彻底惊醒过来。原来,自己驾驶的车子已经撞上了护栏,冲出了高速公路停在护坡上。虽然车子已经面目全非,但所幸自己和85岁的老父亲都未受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