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家门口电杆被撞断压坏防盗门无人员受伤

【时间:2016-11-08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孙女士家门前被撞倒了的电线杆。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11月6日晚21时左右,家住邵阳市双清区龙须塘社区原水泥厂旁某院子的孙女士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走近家门前,孙女士大吃一惊,她发现原本立在家门口的电线杆从柱子根部被撞倒了,直接压坏了自家的防盗门。

“到门口就看见电线杆倒了,门也坏了,地面上水泥渣子满地,但是电线应该没断,还有电。”孙女士介绍,“家中的门有两层,一层是里面原来装的木门,另一层是后来新装的防盗门,由于防盗门并没有关严,电线杆倒了后压到上面,立马就被压坏了。”

“这是怎么回事?”孙女士感到疑惑,便向周围人士求证。周围一些目击人士称,当晚有一辆轿车经过时将这根电线杆撞倒了,肇事司机已经逃逸。“这条路晚上本来就人少,天色又暗,所以也没人看清楚肇事车辆的牌照。只知道车牌好像是‘湘A’开头。”孙女士了解到,“好在电线杆并未压到房子和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悉,当时,年近八旬的罗奶奶正在房里睡觉,尚未受到影响。

孙女士随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目前,这一案件已移交至交警处理,后续情况本报将进一步关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