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机场建设进展顺利 2016年底可完成施工并通车

【时间:2016-11-09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匡远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匡远静)邵阳武冈机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邵阳武冈机场连接线正在进行第二层水稳层施工,这条全长4.888公里的连接线预计年底即可完成沥青混凝土施工并通车。

在施工现场,大型自卸运输车、摊铺机、轮式压路机等大型施工施备轰鸣作业。据施工人员介绍,机场连接线水稳层共铺设二层,第一层32厘米、第二层24厘米,一套摊铺设备每天可摊铺水稳层单幅600米,预计20天内完成水稳层施工,接下来铺设沥青,预计12月底机场连接线主体工程即可完工。

据了解,机场连接线起点位于武冈市区以北的同保岩,与竹城公路相接,并顺接武冈市政远期规划道路,终点设在武冈机场维修设备进场道路入口。全线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预算总投资2.01亿元。

目前,机场连接线路基土石方开挖、填方、通涵、砌体已全部完成,横跨洞新高速的化山口大桥已基本完成,碎石垫层完成2公里。10月底开始水稳施工,现水稳底基层完成3公里,水稳上基层完成1000米,今年完成投资额8060万元,完成年计划投资81.8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