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指挥部召开第四十六次调度会

【时间:2016-11-09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8日,邵阳市创“国卫”指挥部召开第四十六次调度会,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责任,确保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和创建目标的实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李志雄、周国利、辛建平、李斌、谭学军、李放文等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市创卫办暗访督查大祥、双清、北塔三区的视频资料,并通报了创“国卫”督查情况。

会前,市创卫督查组对照国家暗访组发现的问题清单及10月13日创卫调度会上通报的情况进行复查,并对建筑工地、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市容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等进行了三十多次明察暗访。暗访督查情况表明,卫生状况有所好转,清扫保洁频率有所上升,但小街小巷及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清扫保洁没完全到位,农贸市场管理有所松懈,建筑工地仍有围挡不规范现象等问题。

会议强调,我市虽然顺利通过了国家创卫专家的暗访评估,但是还存在差距。当前创“国卫”工作已进入技术评估阶段,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建立健全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快和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城市建设、规划、管理各环节都要确保高标准严要求。要分层次理清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基层,突出基层政府在城市管理中的主体地位。要深化城市管理的制度建设和教育管理,建立起城市管理经费保障机制,确保责、权、利相统一。

刘事青强调,要把暗访组要求整改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把反弹突出的问题治理到位,巩固亮点,保持常态,落实保障,强化督查,确保全面完成技术评估各项指标,一鼓作气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