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外卖员小哥“雨天出事故躺路旁 好心司机帮搀扶

【时间:2016-11-10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深夜发现路边有一男子倒在地上,扶还是不扶?11月8日晚21时左右,邵阳市民小谢开车路过大祥区双拥路与敏州路十字路口时,遇到这个问题时,用自己的行动做出了回答。

当晚,小谢开车行至双拥路青城国际附近时,远远看见前方路段有一位骑着电动摩托车的男子连人带车倒在马路上。“当时下着很大的雨,那又是一个十字路口处,我看见那位男子倒在马路上靠近绿化带的位置上,长时间没有动弹。”小谢说。看到这一情况,小谢很是担忧,驱车至该男子身边,停车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该男子表示,自己并没什么大碍,躺一会儿就没事了,并且自己的同事很快就会赶过来。

小谢驱车离开,但是他还是不放心。“至少扶他起来吧。”小谢如是想。于是,小谢又调转车头,将车停在路边上,自己打伞下车走了过去,帮助男子抬起了电动车,并将他扶了起来。在此期间,又有多名司机停车询问该男子是否需要帮助,多名路过的司机都为他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该男子介绍,他是一位外卖员,当晚下着大雨,他在骑车送外卖途中,因收到新的外卖订单,便一边骑车一边拿出手机查看订单。行至双拥路与敏州路十字路口时,前方小车因红灯停下,而他当时并未注意到,于是造成追尾。“这一事故完全是我全责。”该男子表示。由于事故全责在外卖员,在被撞小车的车主表示不追究责任后,他拒绝了小车车主的帮助,独自“躺”在路边,并打电话通知了公司同事。

“事故全责在我,没让我赔钱就很好了。我也没有钱去医院治伤,所以在这儿等同事过来。”该男子表示,“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帮助。”

之后,小谢以及几位热心人士陪同该男子一起在路边等候,直至其公司同事赶来才离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