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路7台小车车窗被砸 车内财物被盗

【时间:2016-11-11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 洁【字体:

图为车窗玻璃被砸碎,车内一片狼藉。伍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今天凌晨,停在人大路停车泊位上的多台小车被砸,一些车内贵重物品被盗。这已经是我今年第二次停在这个路段时,车窗玻璃被砸了。”11月10日上午,家住邵阳市大祥区敏州东路和盛中央公园小区居民向胜华向本报反映。

据向胜华介绍,由于和盛中央公园小区内的停车位有限,一些住户晚上回来晚了,车子停不了小区,便只能停在人大路两旁的免费停车泊位上。11月9日晚上22时许,他回家后将小车停在人大路上。11月10日早上7时40分,向先生准备开车送儿子上学时,发现车子的副驾驶车窗被全部砸碎,玻璃全部洒落在座椅上,车内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向胜华反映,今年7月14日,他的车停在人大路的停车泊位上时,也被砸过一次。有了第一次车窗被砸的经历后,他就不敢再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了。“这条道路接二连三发生车窗被砸事件,造成车主们不小的经济损失。希望公安部门晚上加强周边的治安巡逻,并在该路段中间多安装2个治安视频监控,以避免再发生同类事件。”向胜华说道。

无独有偶,同样住在和盛中央公园小区的曹先生的小车也在人大路上被砸。据曹先生介绍,他是11月10日凌晨1时左右开车回家的,将车停在人大路东侧的停车泊位上。10日早上8时,他准备上班时才发现车窗被砸,放在驾驶室座椅上的一个手包被盗,里面装有6000多元现金、银行卡及其他证件。同时,车后备厢的两瓶高档白酒也被盗走。曹先生称,今年9月份,他妻子的小车也是晚上停在该路段时被砸车窗。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10日凌晨共有7辆停在人大路东侧停车泊位上的小车车窗被砸,而且全部是砸碎副驾驶的车窗玻璃。每辆被砸的小车都被翻得一片狼藉,一些名片、CD光盘、矿泉水、机动车驾驶证等物品留在车上。从现场翻找留下的物品来看,盗贼专偷贵重物品。

10日早上8时30分,部分失窃车主向大祥公安分局东湖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将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