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园区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6-11-11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1月10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园区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查漏补缺,集中全力抓重点、攻难点,实现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效提升。

9日,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部门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实地考察调研宝庆工业集中区企业党委、双清区火车站乡集仙村综合服务平台、邵东县生态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大禾塘街道党建工作站、德沃普电气公司党支部等基层党建示范点,学习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今年以来,宝庆工业集中区通过落实“五个全部”、建立“六有”基地,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园区企业全覆盖。双清区狠抓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成功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邵东县实施“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完善党员引领创新创业机制,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王昌义要求,要集中力量、加大投入,抓紧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和市委部署的基层党建八件实事。要重点抓好乡镇机关危房改造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美好社区建设,完善“六小一中心”、乡镇党建工作站等党建阵地,真正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按照“三区一校七室”标准建立和完善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推进园区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确保实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要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建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引领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