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

【时间:2016-11-11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罗哲明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10日,邵阳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离退休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老同志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通报了今年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李万千、蒋耀华、王若波、李小坚等出席会议。

龚文密向为邵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促进从严治党;继续发挥威望优势,维护社会稳定;继续发挥社会优势,传播正能量。

龚文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继续贯彻执行好老干部参加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等制度,上级的重要文件及时组织老同志学习。各项重大决策及时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对于社会重大问题,及时邀请老同志商量;要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有关情况,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全市各级各部门在重要传统节日要多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要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认真落实惠及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规定,努力推出更多利老的具体措施,让广大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建立和完善各类老年活动场所,组织老同志开展文体活动,丰富精神生活,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议进行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倡议广大离退休干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树立良好风尚、带头宣传邵阳变化、带头助力邵阳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副市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市直和部省属驻邵有关单位离休干部和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