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创“国卫”技术评估资料收集汇报暨迎检部署会

【时间:2016-11-12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兰从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11月10日,邵阳市召开创“国卫”技术评估资料收集汇报暨迎检部署会。会议要求,三区及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加速完成资料收集,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迎接技术评估。

技术评估将对邵阳市创“国卫”工作中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八个方面进行考核评估,是对创卫工作一次历史、全面、全方位的评估。我市根据技术评估记分的细则,对各级各部门的资料收集内容进行明确分工,并制定了时间节点。目前,在牵头单位的带动下,各大项目的资料收集工作基本完成。

会议指出,创卫资料是技术评估检查的重要内容,是反映申报国家卫生城市过往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逐条进行核实核准,全面收集资料材料。要注重资料的真实性、连续性、完整性和正确性,确保资料跟现场准备有机统一,并从中挖掘亮点工作。各责任主体单位对照创“国卫”标准开展自查工作,做到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