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潇湘”全省群众文艺汇演评选揭晓 邵阳七个节目上榜

【时间:2016-11-14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11月10日,2016年“欢乐潇湘”湖南省群众文艺汇演优秀节目、优秀文艺团队(单位)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正式向社会公布。邵阳市参赛团队喜获丰收,摘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汇演决赛共评出优秀节目一等奖30个,二等奖40个,三等奖50个,邵阳市7个优秀节目榜上有名:歌伴舞《天下宗祠洞口行》、花鼓小戏《结穷亲》2个节目荣获一等奖,诗朗诵《邵阳礼赞》、舞蹈《黄桑姑娘》2个节目获得二等奖,独唱《呜哇山歌》、舞蹈《和气致祥》、舞蹈《崀山听雨》3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另有省总工会选送的邵阳市城步舞蹈《跳苗年》获一等奖。此外,邵东县廉桥镇文化站、隆回县金银花合唱团等16个单位获优秀文艺团队(单位);16人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群众文艺活动的热潮,全市共开展海选、初赛、复赛152场,参赛节目1617个,参演人员31750人,观众人数达43.8万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