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意外之财”据为己有 涉嫌诈骗被拘

【时间:2016-11-14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 刘 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刘波)捡到就是赚到,很多人有这样的认识。其实不然,最近,赵某就因为捡到钱包后将包内银行卡现金取出,因涉嫌诈骗被百春园派出所拘留。11月11日,百春园派出所内响起一阵掌声,市民彭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他们神速破案,为其追回了被骗取的6500元现金。

今年10月13日傍晚,家住市区鸿祥花园的彭女士在小区广场跳完舞后,不慎将钱包遗落,包内有现金、银行卡、购物卡共计价值9000多元。10月17日,彭女士发现钱包丢失,立即向百春园派出所报案。该派出所立案后迅速展开调查,于10月18日锁定了嫌疑人赵某。原来,赵某于10月13日捡到钱包,次日即通过银行取款机取出卡内现金6500元。民警调处银行监控,并在银行网点及鸿祥花园一带进行走访,最终确定了嫌疑人。10月20日,赵某因盗取银行卡现金涉嫌诈骗,被百春园派出所拘留,失主丢失的财物被全部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