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启动创“国卫”民意调查 广泛征求民意

【时间:2016-11-1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邵阳市区卫生环境变化很大,我各方面都很满意,也希望能够一直保持。”11月15日上午,在大祥区双拥路步步高超市前接受创“国卫”满意度调查时,市民向继民对我市创“国卫”工作表示满意。当天,市创卫办联合市统计局开展我市创“国卫”2016年度城市卫生状况满意度调查,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求民意,以深入推进创“国卫”工作。

当天,我市分别在大祥区城南公园、资江南路、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双清区老步步高商场、东风路步行街、北塔区资江北路、西湖桥等7个人流相对集中的地方设置民意调查点,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选取调查对象。调查内容涉及市容环境卫生、食品餐饮卫生、城市建设及城市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多个方面。

调查中,多数市民对我市创“国卫”工作表示满意,对日常清扫保洁、绿化、亮化等纷纷点赞。同时,大家就提升市民素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解决城市垃圾分类、流动摊担占道经营,对农贸市场等地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等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民意调查将持续至11月20日,共发放调查问卷3700份。期间,还将针对出租车司机、外来游客、市直机关人员等抽取民意调查样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