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指挥部约谈整改不力责任单位

【时间:2016-11-18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1月16日,邵阳市召开创“国卫”督查追责会议,对市创“国卫”督查组10月至11月督查情况复查结果进行通报,约谈大祥、双清区及10个市直单位。会议要求强化担当精神,加强督查追责,将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11月3日至15日,市创“国卫”督查组对10月、11月创“国卫”调度会上通报的督查情况进行复查,发现卫生保洁不到位、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园林绿化缺株死株等市容环境卫生问题,以及宣传栏内容未更新、公共场所控烟不彻底等健康教育问题,多次督查仍未整改到位。这些问题涉及大祥区、双清区政府,市房产局二房管所、市房产局、住建局、城建投、交通局、公用事业局、城管局、公路局、经开区(宝科园)、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责任单位。

会议以图文形式详细展示创“国卫”督查组复查时发现仍未整改到位的具体问题,并指明责任单位。两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通报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表态发言,承诺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将具体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通报、约谈、曝光是推进创卫工作的重要手段,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国卫”标准,明确问题责任,将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深化督查督办,层层严格追责。要充分发挥办事处、社区、居民的自觉性,壮大创卫队伍,巩固创卫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建平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