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产城融合示范区 总规划120平方公里

【时间:2016-11-18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 陈业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陈业华)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支持各地开展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通知》,确定全国首批58个产城融合示范区。11月9日,记者从邵阳市发改委获悉,我市成功入选,成为全省首批入选的两个地级市之一。目前,市发改委正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总体方案,待省发改委审定后印发实施。

去年7月,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开展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拟在全国范围内选择60个左右条件成熟的地区开展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我市迅速启动方案编制等前期工作,申报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我市产城融合示范区涵盖市区、新邵县和邵东县,统筹规划宝庆工业集中区、新邵经济开发区、邵东经济开发区三个省级园区,规划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其中市区面积70平方公里,新邵县面积20平方公里,邵东县面积30平方公里。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将有力促进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实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