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11月17日,洞口县国税局87名党员干部职工汇聚一堂,集中听取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奇生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解读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员安排。

邓奇生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深化全面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邓奇生从怎样认识看待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怎样准确认识领会十八六中全会精神、怎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入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谢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体国税人员坚持“三个融合”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到年底各项工作中去,对照年初确定的7项工作目标,一项一项进行“回头看”,查问题、找短板、定对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方法,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面实现各项预期目标。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到“三员”身份意识教育中去,对照新形势下共产党员标准、公务员管理要求和税务人员从业要求,仔细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不走过场,确保实效。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到党建标准化建设中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树政治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规范党内监督,严肃党内生活,打造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样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