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邵阳赛区)25日开赛

【时间:2016-11-21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1月18日,我市召开 2016年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筹备会议,会议通报了赛事前期准备工作,确定了24支参赛队伍分组情况。比赛将在本月25日正式开始。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和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全国56个地级市的篮协、体协或体育局等共同组织承办,面向全球中华民族篮球爱好者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篮球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

此次举办的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我市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参赛城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