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24 08:20】【来源:红网【字体:

11月23日,湖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蔡振红在省委宣传部机关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摄影 王登)今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宣传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蔡振红在讲话中表示,深入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是宣传思想战线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要广泛宣传阐释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显著成就和成功经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好宣讲活动,精心组织策划好宣传报道,加强社科理论研究阐释,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发展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形成同心协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力量。

蔡振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贵在落实、重在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宣传系统的深化、细化、具体化。要把落实成效体现在完善工作思路上,体现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体现在抓好当前工作上,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